首页 >产业 > 正文

前沿资讯!男人恐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恐婚”的男人有多可怕?

2023-03-20 11:22:24来源:乐智生活

第一:结婚如同在看守所里拘役

这种男人又分成二种,第一种是自身就“恐婚”的人。

第二种是被女朋友“逼疯”的人。


(资料图)

第一种我们非常好了解,“恐婚”嘛,字面意思就是“害怕婚姻”,实际上 我们害怕的不是婚姻自身,而是婚姻身后的责任。

这类人担心担负做为一个男人应当有的责任或是根本担负不了这类责任。

进而产生了“恐婚”的心理状态。

第二种也罢了解,他们的每一次交通出行,每一个电話,乃至去见一个顾客都需要给女朋友上报一下。

而女朋友又要求夜里几个方面回家了,几个方面务必给她通电话这些。

这类情形下男朋友顺理成章的就感觉很累,渐渐地也就产生了不愿结婚的原因。

也就是说这二种人,一个是害怕结婚,一个不愿结婚。

第二:还没有玩够,不愿进围城

这类人如今归属于大部分,实际上这类人从心态上没有一切问题。

他们唯一的问题就是“还没有成长”。

空有一个成年人人的表面,却有一颗未满十八岁的心。

他们喜爱四处撒野,四处拈花惹草。

他们一般都会谈过好几个女朋友,但随后又以无缘无故的原因分手。

他们对情感不太专一,却对除开情感之外的一切东西都有兴趣,这类兴趣爱好大多数归属于“三分钟热度”的种类。

这类人不结婚的原因就是由于心理状态不成熟,还没有成长,自己还是一个孩子。

第三:挑花了眼的剩男剩女们

这种人大多数归属于上班族或是看起来较为好看、酷帅的男人、女人们。

他们的典型性的归属于“好高骛远”的种类。

也就是说自己也很急找一个对象,但相亲约会也罢,详细介绍也好,好像发现自己和所有的这种详细介绍来的对象都看起来背道而驰。

女人标准非常好,总想找一个比自己标准更好的男人。

男人标准非常好,总想找一个自己真爱的女人。

可越是那么下来越发现,原先好的男人、女人都早已让别人挑走了。

三毛便说:‘我不信现在我在老十岁,不能让那般好看聪慧的男孩儿为我倾倒。

’越嫁不掉,我越自信心,越感觉自己还有无数的很有可能。”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