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 > 正文

海口往返萨摩亚航线正式开通 海南再添国际新航点[图] 环球最资讯

2023-05-28 17:54:19来源:海口网


(资料图)

海口网5月28日消息(记者史子杨 通讯员林杉)5月28日凌晨,海南航空HU435航班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美兰机场”)顺利启航,飞往阿皮亚法莱奥洛国际机场,这标志着海口往返萨摩亚航线正式开通,为海南加密国际航线网络布局再添新航点。

海口飞萨摩亚航班HU435。(美兰机场供图)

据了解,海口至萨摩亚航线由海南航空运营,使用B787机型执飞,每周日一班。由海口飞往萨摩亚的HU435航班02:10从海口起飞,19:10抵达萨摩亚;由萨摩亚飞往海口的HU436航班22:10从萨摩亚起飞,次日05:00落地海口,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从海口出发的旅客办理值机手续。(美兰机场供图)

萨摩亚位于南太平洋,是一个由两个主岛和数个小岛组成的美丽岛国,拥有壮观的海滩、热带雨林和美丽的珊瑚礁。萨摩亚因其美丽的风景、温暖的气候和友好的人民成为了一个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游客可以在这里进行徒步旅行、观鸟、潜水和浮潜等活动,感受自然的奇妙之处。

从海口出发的旅客办理值机。(美兰机场供图)

后续,美兰机场计划恢复海口至芽庄、莫斯科、墨尔本等航线,持续推进国际及地区航线的恢复和开通,不断完善航线网络布局、构建中转扇面,以打造面向太平洋、印度洋的航空区域门户枢纽为目标谋划发展,用实际行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