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 > 正文

本次华表奖,又有人被黑,有人被爆料-即时焦点

2023-05-25 11:01:50来源:阿宇爱炒菜


【资料图】

这一次的华表奖,可谓是风起云涌,但是,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 Baby和杨洋,居然会出现在热搜榜上,这让所有人都觉得,这两个人,一定是有什么绯闻。不得不说,两人的长相还是很般配的,走到了这一步,两人之间也算是有缘,都演过《微笑》真的主演,但一个是电视剧中的男主角,一个是电影中的女主角,甚至有些人还感叹,如果电视剧中的女主角换成 Baby,那该多好啊,比起爽子来, Baby更适合这个角色。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表示,他们觉得这条微博就是杨洋的粉丝发出来的,在爽子事件发生后,杨洋和爽子就一直在讨论《我的偶像》的档期,而《我的偶像》对于杨洋来说,也是一炮而红的,所以他不愿意和爽子扯上关系,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当然,也有人认为,即便是被黑了,也是一位人气极高的女星,她的人气比杨洋都要高,也有人认为,这是 baby的功劳,毕竟她的电影资源并不多。除了薇薇的电视剧之外,杨洋和 Baby也有过一部电视剧,只是没有播出,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

这个消息一出来,就让不少人猜测,毕竟杨洋最近和其他女星闹得沸沸扬扬,而且交往的对象还都是颜值爆表的美女, baby赫然在列,可是Baby跟黄晓明还没有离婚,就更不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了。

关晓彤和黄景瑜同时出现在了红毯上,如果两人曾经有过一面之缘的话,那就再正常不过了,但是网络上却有人将两人称为“大陆夫妻”,这让很多人都对两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陆寒是关晓彤的男友,而热巴则是黄景瑜的女友,这两个人凑在一起,会不会有些尴尬呢?当然不会!鹿晗与热巴之间,虽说传出了恋情,但还没有确定关系,两人倒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反正热巴和关晓彤早就认识了,自然也就不会传出什么风言风语。

甚至有人开玩笑说,关晓彤和黄景瑜长得很像,其实也不全是,关晓彤和鹿晗的感情很好,现在鹿晗正在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准备,估计很快就能和关晓彤重归于好了。至于黄景瑜,则有一个特殊的亮点,那就是他和许魏洲同时出现在了华表奖的舞台上,虽然不在一个舞台上,但却在粉丝们的心目中,成为了一段佳话。

陈妍希的名声本来就不好,这几天更是闹得沸沸扬扬,甚至还有人把她和孙坚的合影给扒了出来,乍一看,陈妍希只是跺着脚尖,这也很正常,唯一让人觉得奇怪的是,她和孙坚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简直就像是粘在了一起一样。事实上,陈妍希是因为站立不住,才会朝着孙坚的方向走去。还有人说她没有自知之明。甚至有人把陈妍希和秦昊的照片翻了出来,那是两人在婚礼后拍摄的照片,这让陈妍希受到了更多的非议,更有人说她是个花心大萝卜。

小扒查了查,发现她和秦昊的合照有些不对劲,不过,那只是她的自拍,而不是她的私密照,至于孙坚的合照,她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毕竟,陈妍希的名声已经臭到了极点,无论她怎么做,都会被人诟病。再加上之前陈晓和赵丽颖的绯闻,粉丝们更加想念这对情侣了,所以对陈妍希的谩骂也更加的激烈。

由于是走红地毯,自然也有不少人能见到景甜,加上她本身的颜值和气场,自然也就顺理成章地排出了四位人气最高的女星:景甜、 Angelababy、刘浩存、关晓彤。景甜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里了,张继科和她的绯闻也越来越少,剧组也不打算用这种方式来博取同情,他们都是抱着速战速决的心态,尽量将这次事件的影响力压下去。

也有人奇怪,为什么景天没有趁机打压张继科,同时也是为了给自己造势,或许对他以后的发展也是有帮助的。也有人说,张继科一直在恐吓别人,让圈子里的人都不敢跟他作对,就连景天都被他威胁了。张继科已经不用再威胁别人了,因为这件事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了,但圈子里的人都不愿意掺和进来,生怕牵扯到他,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一直躲着的原因。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